我要提问

新金杯海狮x30l它的乘坐体验怎么样?是否舒适呢?

mousecap 2020-06-23 11:47:30

这款新金杯海狮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X30l它的价格不是特别贵,所以我有些担心这款车,它的乘坐体验是不是很不舒服?希望买过的朋友可以告诉我,这款车的乘坐体验怎么样?

4个回答
  • 9021832 2020-06-23 21:25:27
    要是有六座版就好
    0有用 0 回复
  • 君子有酒 2020-06-23 18:37:30
    我觉得新款金杯海狮x30l商务座版这款车的乘坐体验相当差,上次我跟了一下长途车,坐了差不多有两个多小时吧!真是腰酸背痛啊,所以说这款车的乘坐体验真是差,如果要是坐短途的话,那么影响应该不大,如果要是坐的时间太长的话,坐完之后就真的是腰酸背疼啊!希望我的建议对你有效。
    0有用 0 回复
  • wh585 2020-06-23 14:55:29
    乘坐体验一般般,我提的是新金杯海狮x30l财富五座版,这款车给我的乘坐体验就是硬,真的非常不适合于长途出行,它的座椅不仅是硬,并且垂直角度很大,坐久了很容易腰酸背痛,不过这款车的价格也不过区区几万块钱,所以着实不能要求这款车有太高的乘坐体验,一分钱一分货吧。
    0有用 0 回复
  • buha32 2020-06-23 14:30:28
    金杯海狮x30l,这款车型的空间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整体的乘坐舒适筑方面也是很好的,可以试驾感受一下,车型1.5的动力满需求,性价比很好。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