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朋友要买五菱荣光V拉货,这款车开起来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congwuzhonglai 2020-06-24 14:44:42

朋友要买五菱荣光V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拉货,五菱荣光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V性价比怎么样?这款车开起来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3个回答
  • chl585459 2020-06-24 19:01:33
    国六的话还是宏光V吧 荣光V停产了五座车很少发动机动力也不如从前了其他都还好
    0有用 0 回复
  • asz8868 2020-06-24 18:34:54
    荣光v价格便宜,操控精准,指向清晰,速度拉到80码时,电子方向介入明显,感觉方向变得沉稳,不会发飘,前置发动机,比中置的强太多,油耗每公里五毛五。
    0有用 0 回复
  • 风邪@ 2020-06-24 16:47:38
    五菱荣光v性价比我个人认为不错的,主要是看你是什么用途!质量杠杠的,售后服务也好,后期保养费用低,最最满意的就是这车大空间了,不管是什么高个子,壮汉子,坐在里面都是很轻松的。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