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跨越王叉三,这款车的舒适性怎么样?

山东成哥 2020-06-28 17:29:57

跨越王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叉三,这款车的舒适性怎么样?最近看了这款车很长时间,想考虑买有没有开过这车或者是买国产车的朋友们,麻烦给说一下这车的舒适度怎么样?

1个回答
  • snake00811 2020-06-28 19:40:53
    我认为这款车舒适性最棒的地方就是座椅了,很符合形体感,我坐在上面感觉很柔软,而且包裹性也很强,尤其是在开高速的时候,舒适性也确实很不错,年前回老家高速上开了两个多小时,下车的时候要不基本上感觉不到酸痛,而且座椅的材质也很讲究,用料也不错,整体来说舒适性还是非常不错的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