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纠结,01,4008,vv6该怎么选?大神教教我?

xingyanan 2019-05-29 19:25:21

看车已经好几个月了,最开始看上4008了但是标志的4s实在太少了,怕以后用车不方便。后来又看了领克01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刚开始挺喜欢的,后来一直听说各种馈电啊,车机反应不行啊什么的又开始纠结了,现在看到vv6也挺喜欢的,但感觉屁股不好看,所以又开始纠结了。各位大神帮忙指导指导,预算20w,想提张既有颜值也有内在的,关键是要省心啊。求指教……

7个回答
  • hbsysjsx 2019-05-29 21:29:35
    20万车,科迪亚克、探界者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昂科威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都可以,配置国产车要高很多,国产的话可以选唐、VV6、MG-HS等,都不错
    0有用 0 回复
  • johson12 2019-05-29 21:09:33
    4008确实比较坑,1.8t高配还是帆布内饰。配置稀烂,板车悬挂,还卖那么贵。应该就是卖设计吧,发动机抖得厉害,顿挫,毛病一大堆。还不如买美系,看看销量就懂了。
    0有用 0 回复
  • SSSS 2019-05-29 20:46:36
    4008你就别考虑了,我才去试驾了,不怎么的,配置不行,除非顶配,但价格贵,可以考虑下GS8,这车也还可以
    0有用 0 回复
  • zhangyan5559 2019-05-29 20:41:54
    我也给个建议。9月14日下午在泰安订车了两驱旗舰,当夜反悔又改订四驱旗舰,没想到18日销售来电,有台四驱旗舰别人不提了,问题我要吗?也是我订的白外黑内,当然要!!!中奖了!!!约好20日提车,19日把我开了十年的中华尊驰卖给了朋友,倒出原车牌,20日就提车了,回来路上正值下班高峰,到家110公里,表显9.8L油耗,到500公里时,表显已降到8.9L。车很稳,噪音很小,内饰简洁大方,豪华稳定,开着很好,音响超棒,纳帕皮舒服,带加热、通风、简单按摩。
    0有用 0 回复
  • 转角的希望 2019-05-29 20:23:20
    以前开的就是标致,前几年看过5008,中控屏幕分辨率太低,很low,直接pass了,是不是有升级改款就不知道了,标致车还是很漂亮,皮实,不过也不省油
    0有用 0 回复
  • zhenglongxue 2019-05-29 20:13:11
    在这里肯定是vv6,在01那里肯定是01,在4008那里肯定是4008,你要死不信这三个地方都去问一下
    0有用 0 回复
  • 华泰汽车佛山专卖店 2019-05-29 19:45:42
    买vv6吧,长城的质量还是可以的。4008没关注,领克01说动力好,但是我觉得vv6的动力一般家用肯定没问题,同样顶配车型便宜几万块你能加几年的油。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