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已经好几个月了,最开始看上4008了但是标志的4s实在太少了,怕以后用车不方便。后来又看了领克01(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刚开始挺喜欢的,后来一直听说各种馈电啊,车机反应不行啊什么的又开始纠结了,现在看到vv6也挺喜欢的,但感觉屁股不好看,所以又开始纠结了。各位大神帮忙指导指导,预算20w,想提张既有颜值也有内在的,关键是要省心啊。求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