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车漆表面生锈?

lds1122z 2019-05-29 21:46:02

18款手舒,基本一周洗车一次,但每次都有像铁锈一样的斑点,数量还不少,小的芝麻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粒大小,大的有黄豆大小,洗车水蜡洗不掉,洗车泥有效,便由于数量太多,弄起来费劲。想问下这是车漆面生锈么?是否属于质量问题?先行感谢各位大神。

3个回答
  • fd1d1231 2019-05-29 22:13:48
    我的是雅士银,不知道是漆的原因还是什么的,我看了下我们院里的宝来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好像也这样,不知道什么毛病,要是不用洗车泥,一个月下来,全是小黄点。
    0有用 0 回复
  • 456yujhb 2019-05-29 21:51:04
    一旦有了小的刮蹭、锈迹,应先用极细的水砂纸蘸水轻轻磨去锈斑,完全擦净,涂上一层底漆,可保证锈迹不会扩大、加重。若是新的刮伤,可擦净后直接涂上底漆。这样处理虽不大好看,但很小的地方并无大碍。另外,也可以到汽车用品店里购买小小的补漆笔,待涂上的底漆干了后,再用水砂纸将其磨平,然后用补漆笔进行上色处理。小面积蹭伤或是不明显的部位都可用此方法修饰。还可以试试牙膏,发现有小小的新蹭痕迹,就随手涂上一点。下雨或洗车后,别忘了再涂一下,可以简单地起到隔绝作用,短期内没问题。但这只是应付的办法,如果有空,还是建议尽早去修理厂重新补漆。
    0有用 0 回复
  • sdq316 2019-05-29 21:47:46
    两年前我提车跟你一样,隔三差五就冲车,现在车顶上树胶,小黄点,鸟屎,还有土,不多我是不会去洗车了。基本一月洗一回。车身蹭了很多伤,也懒得修了。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