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女,坐标魔都。打算买车,主要用途,接送娃,每周末朱家角来回一次。预算不超过20。因为沪牌问题,考虑了新能源,所以关注了宋(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dm。外观接受,配置可以,价格有点高,平时用车费用应该不高,接送娃,用电就行。领克01(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外观喜欢,配置高,但看其他人说养车费用高。但机车系统不咋滴,但沪牌没有(这是我最纠结的一部分)名爵,外观喜欢,特别红色,我喜欢,配置可以,斑马系统我喜欢。也是没沪牌。不知道怎么选了,女人很纠结的,见谅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