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奥迪A4L大灯是出于零状态好还是AUTO状态好?

张懂懂 2019-03-19 11:08:03

8个回答
  • polo8 2019-03-19 12:40:00
    这个最主要根据个人驾驶习惯。如果你不想频繁开启或者关闭大灯按钮,那么处于自动状态当车辆行驶到外界比较暗的地方就可以自动开启大灯。当外界的亮度比较光亮的时候自动大灯会自动关闭。
    0有用 0 回复
  • 麻杆世嘉 2019-03-19 12:27:16
    AUTO挡这样它会通过光线传感器,来实现大灯的状态,光线强的状态,会自动关闭大灯,关线不强的状态会自动打开大灯
    0有用 0 回复
  • 德彪嘻 2019-03-19 12:13:38
    放在自动上比较好。 发在自动上之后,卡在,遇到,下雨或者晚上,灯光就会自动打开。
    0有用 0 回复
  • fys7fys7 2019-03-19 12:10:37
    零的状态比较好,AUTO是自动的。有时候要是忘记关灯那么电可能就被放光了。
    0有用 0 回复
  • xjlccj 2019-03-19 11:59:47
    这个看个人习惯了。大多数是放在AUTO上面的。这是自动大灯开关。
    0有用 0 回复
  • 家务农 2019-03-19 11:47:04
    看个人习惯,没什么好不好的,经常忘记关灯的话还是开自动把
    0有用 0 回复
  • KWONG79 2019-03-19 11:33:38
    还在放在自动上比较好,, 比方说白天过隧道,大灯就会自动点亮
    0有用 0 回复
  • jinstan 2019-03-19 11:21:44
    自动状态好。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