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丰田致炫发动机噪音特别大,中控面板异响你们有这种情况吗?

我来1 2020-10-22 20:16:12

最近家里入手了一辆上下班通勤用的致炫,车开起来不错油耗也特别的低。就是最近跑高速发现发动机噪音特别的大,而且走非铺装路面时中控总是有异响,大家有这种情况吗?

2个回答
  • V3银旗 2020-10-23 01:54:42
    毕竟排量在那摆着呢,只有1.5自吸的排量动力本来就不大,只能用高转速来维持动力,还有就是这个级别的隔音做的都不怎么好,不行的话自己做一套隔音去吧。
    0有用 0 回复
  • 小样卡卡 2020-10-23 00:06:48
    你看看丰田的这种车才卖多少钱啊、所以来说有这种情况也就很正常了。成本控制的太严格了,装配工艺也不好,所以你就忍忍吧。习惯就好了。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