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风景g7城市拉货油耗怎么样?

JFBAO 2020-10-27 08:51:45

想买一辆车子,用来在城市里面拉货,现在比较看重的是风景G7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的封闭式面包车。现在就是不知道它的油耗怎么样呢?如果在城市里面跑的话,大概多少?。

2个回答
  • 亚辛 2020-10-27 16:09:38
    2.0L发动机动力不错的,拉货还挺好,不过油耗就确实比较高了,正常城市使用拉货比较多的,油耗得12-13个,具体要看路况和驾驶习惯的。
    0有用 0 回复
  • 开元芝士 2020-10-27 12:57:37
    这个车2.0的发动机,工况油耗百公里10.5升,实际大家综合油耗百公里12升左右。市区行驶道路拥堵,一般是13升,高速行驶一般是11升左右。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