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五菱荣光挂二挡的时候不好挂,挂入时还有异响你们有没有这种情况

飙车去西藏 2020-10-27 10:49:04

买了一辆五菱荣光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接送工人用,车开着还行主要是空间大。就是最近开着发现,一档挂入二挡的时候不好挂进去,挂进去以后还有异响。大家有没有这种情况?

2个回答
  • 幸福的喵喵 2020-10-27 16:44:46
    你说的这种情况如果不是人为操作的问题,那应该是离合器的问题。可以检查一下离合器是否可以完全脱离,个人比较建议你去售后检查一下,毕竟新车还在质保期内。
    0有用 0 回复
  • lightcom 2020-10-27 15:36:35
    五菱荣光这种手动挡变速器基本上不会出现啥问题啊,按理说都是操作手法的问题,但是如果你的操作手法没问题的话,我觉得要不就是新车太涩,要不就是变速箱真的有毛病。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