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网络
新车
车型库
经销商
论坛
专业问答
manbetx
北京
manbetx app
manbetx ƻapp
深圳
成都
武汉
济南
>>
登录
注册
进入论坛
最近访问
加载中
去论坛首页>>
论坛收藏
加载中
移动应用
我要提问
搜问题
首页
车问答
问答详情
停车时先熄火还是先拉手刹?
爱车者说
2022-01-04 08:12:00
停车时先熄火还是先拉手刹?
1个回答
滨海柯达
2022-01-04 10:48:00
停车时,应先拉下手刹清空档位,再熄火。行驶到路边适当距离时,踩离合刹车,然后挂空挡,拉手刹,熄火前松开离合刹车。停车时的注意事项如下:1。自动挡的话,需要先把挡位换到N挡,然后拉手刹,松开脚刹,恢复转向灯,然后关掉发动机,再把挡位换到P挡,然后解开安全带下车。2.自动挡汽车停车需要注意两点。第一,发动机着火时不要放入P档;第二,先拉下手刹,然后放入驻车档(P档),这样力就可以作用在手刹上,而不是P档。
0
有用
0
踩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
停车时是先拉手刹还是先熄火?
1
回答
停车时先熄火还是先拉手刹?
1
回答
停车时先熄火还是先拉手刹?
1
回答
停车时先熄火还是先拉手刹
1
回答
停车时应该先拉手刹还是先熄火
1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