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大货车北斗掉线是什么意思?

jxm0370 2022-01-07 08:31:00

大货车北斗掉线是什么意思?

1个回答
  • coolbl 2022-01-07 10:21:00
    大货车北斗断网,即行车记录仪离线。以下是设备离线的原因:1。收不到信号:一般情况下,车载终端接收卫星信号实现定位,然后将处理后的数据通过电信运营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的网络传输到各省级监控平台,省级平台上传到全国货运大数据平台。信号状态将显示在设备的显示屏上。如果设备出现故障,或者车辆在地下室、隧道等信号不好的地方,行车记录仪可能收不到卫星信号,或者无法传输自身数据。在这种情况下,它将显示设备离线。2、SIM卡欠费停机:一种情况下,设备中SIM卡欠费停机也会导致设备离线。3.故意损坏:一种可能是司机故意损坏改装设备,逃避监控。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