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冬天汽车调多少度合适

zy8384 2022-01-10 11:25:00

冬天汽车调多少度合适

1个回答
  • 2010golf 2022-01-10 12:52:00
    人体最舒适的温度是20-25。那么如果超过28,人就会觉得燥热;但是14以下,人会觉得冷。所以车内温度最好控制在18-25之间。车厢内外温差一般在10以内。如果冬季需要使用车空开关,应先启动汽车。几分钟后,发动机将开始预热。发动机温度指针处于中间位置后,先开空调,但同时将空气循环模式设置为外循环,以冷却车内空气。冬季空调一般建议采用内外循环交替的模式,即汽车启动后,先启动外循环,先将车内冷空气排出车外,再启动内循环对汽车进行加热。交替使用时,最好根据路况开启外循环模式,遇到堵车、尾气排放严重或风沙大时,及时切换到内循环模式。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