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奔驰gla200和宝马x3哪个好

simonAangle 2022-01-14 11:25:00
1个回答
  • suhangmei 2022-01-14 12:22:00
    宝马X3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对应GLC,和空车差不多大。GLA的竞争对手应该是X1(更像老款X1);X3纯进口,原装宝马血统,犀利精准,适合追求驾驶感的人;GLC由北京奔驰生产,科技感强,内饰豪华,9速自动变速箱。如果没有换挡的感觉,开起来很舒服。顺滑舒适,看你喜欢哪种风格了。别看新X1,宝马传统的直列后驱改成了排量驱动和前驱——叫退化;4.0缸的排量降低到3.5缸,这叫阉割;原来小X1的大小被改成了接近X3的大贝壳,可以称之为水肿。很难想象一向忠于科技的宝马会搞出这么一个阉割、变性、膨胀的东西。我真的不敢夸他们。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