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爬山是挂4h还是4l?

qzxxl 2022-01-19 08:58:00

爬山是挂4h还是4l?

2个回答
  • dfgfgbfdbdf 2022-01-21 01:42:19
    爬山使用4H就可以。首先来说一下4L,它指的是四轮驱动低档位的意思,驾驶汽车使用这个模式时,发动机的扭矩会变大,可以应对一些比较复杂的路面,比如说爬山或者是越野,这个模式也可以用来脱困,汽车如果陷入泥泞路段,这个模式可以使汽车脱困。4H指的是四轮驱动全档位模式,汽车在行驶过程中使用这个模式,汽车的动
    0有用 0 回复
  • 大卫·杜夫 2022-01-19 10:38:00
    爬山使用4H就可以。以下是相关介绍:1、模式:4L:它指的是四轮驱动低档位的意思,驾驶汽车使用这个模式时,发动机的扭矩会变大,可以应对一些比较复杂的路面。4H:指的是四轮驱动全档位模式,汽车在行驶过程中使用这个模式,汽车的动力会瞬间提升,汽车操控感比较好,汽车的油耗也会相应增加。2、作用:爬山或者是越野,汽车如果陷入泥泞路段,4L模式可以使汽车脱困。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