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奥迪用的是什么太阳膜

海角七号119 2022-01-19 12:25:00

奥迪用的是什么太阳膜

1个回答
  • skydandan 2022-01-19 13:22:00
    我刚买了一辆车。昨天,我在奥迪4S店贴了满满一车太阳膜。品牌名是木兰哥。收了7000多,说是安全防爆膜。厚度比普通膜厚很多,但我总觉得太贵了。发帖的朋友知道这部电影怎么样吗?提问者:魏家洲最好的回答是,不是很贵,防爆膜对车的专用门玻璃效果很好!普通太阳膜2300-3000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左右!你买的车价格不错,他们拍你也不错!1000元左右的普通家庭面包车电影!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