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网络
新车
车型库
经销商
社区
专业问答
manbetx
北京
manbetx app
manbetx ƻapp
深圳
成都
武汉
济南
>>
登录
注册
移动应用
我要提问
搜问题
首页
车问答
问答详情
汽车冬天耗油还是夏天耗油?
我的车车哦
2022-01-20 08:34:00
汽车冬天耗油还是夏天耗油?
1个回答
thping
2022-01-20 10:54:00
一般夏天油耗比较高。以下是关于汽车油耗的介绍:1。夏季油耗高的原因:由于夏季空调制冷时需要消耗部分发动机功率,这样会导致油耗较高。虽然冬天也用空调,但制热时不需要发动机带动压缩机,所以冬天油耗没有夏天高。2.冬季油耗增加的原因:如果冬季空调使用不当,发动机的油耗也会增加。冬季发动机启动时建议不要开空调,正常行驶10到20分钟后再开。
0
有用
0
踩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比亚迪
夏
夏价格
夏报价
夏图片
夏实拍图
夏参数配置
比亚迪优惠政策
比亚迪购车补贴
相关问答
车子冬天耗油还是夏天耗油
1
回答
汽车冬天耗油多还是夏天耗油多?
1
回答
汽车冬天耗油多还是夏天耗油多
1
回答
汽车在哪个季节耗油多 夏天还是冬天?
1
回答
为什么冬天不开空调 汽车却比夏天更耗油?
1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