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车内降温用什么好?

一只小花猫 2022-02-16 12:35:00

车内降温用什么好?

1个回答
  • 歌友会 2022-02-16 14:52:00
    车内降温最好用以下几样东西:1。安装遮阳篷是很多汽车常用的遮阳方法,这点不用多说。但是,装遮阳伞和远离太阳停车哪个好?我们还做了一个实验,发现在远离太阳的地方停车,比使用遮阳伞低4左右。2.空气对流X空调制冷(需要1分30秒)。先把副驾驶座的车窗摇下来,打开驾驶座的车门,用正常的力开闭驾驶座的车门5 ~ 10次。通过空气对流排出车内的热气;3.然后就可以上车了,但是不要急着开空调。一进车厢就开空调,不仅很难达到制冷效果,还会增加发动机初始工作时的压力。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