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在车里长时间开着空调休息可以吗?

zqhxyb1122 2022-02-18 08:05:00

在车里长时间开着空调休息可以吗?

1个回答
  • ntsjxm 2022-02-18 11:17:00
    你不能长时间开着空调在车里休息。如果在车内使用空调,由于空气不流通,很容易产生一氧化碳。一氧化碳是一种有毒气体,可引起一氧化碳中毒,导致休克和昏厥。主要是因为以下原因:1。车内空气不流通:车内空气非常有限,长时间处于这样的封闭状态,会因为空气浑浊而生病。2、容易让人更累:在车上睡觉,因为没有好的座椅和靠背,所以在休息的过程中,也很容易腰酸背痛。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