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没有接触过新能源车,不过昨天去店里试驾了一下领克01(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phev,留下的印象非常不错。动力非常充沛,瞬间加速度感觉相对于之前开过3.0L的XF还要更加果断一些。而且车内的做工也很精致。 不过很多人都说新能源车最重要的地方就是电池,我看了一下领克01phev的电池是三元(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锂电池,不知道这个电池技术是否成熟?稳定性高不高呢?有懂的老司机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