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车中控台进水了有事吗?

*战神* 2022-02-24 08:21:00

车中控台进水了有事吗?

1个回答
  • 张峰88 2022-02-24 11:07:00
    中控台里有水。没事的。下面具体介绍一下汽车中控台的水处理方法:1。弄干它:车身的水还是要在店里赶紧弄干,不然会在车内受潮发霉,尤其是车身是封闭的,有空调的,最容易滋生细菌。2.驾驶室:其结构直接关系到驾驶员的安全、工作效率和健康。第一种驾驶室采用薄金属外壳结构,与车架柔性连接,不承重,所以是非承载式车身。现代驾驶室也非常重视视觉感知以减少空气阻力,注重外观美观,采用全景曲面玻璃。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