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法拉利为什么要出死亡模式

yxa089 2022-03-21 11:15:00

法拉利为什么要出死亡模式

1个回答
  • zxm8310 2022-03-21 12:22:00
    法拉利的死亡模式是关闭所有电子辅助系统,可以让驾驶大师体验纯粹的驾驶乐趣。对于一般人来说,离死不远了:1。LaFerrari是法拉利推出的旗舰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超跑,于2013年3月亮相日内瓦车展,取代法拉利恩佐,限量499辆;2.LaFerrari拥有非凡的性能、空气动力学效率和操控性,为超跑树立了新的标杆;3.LaFerrari采用名为HY-KERS的混合动力系统。6.3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588 kW,电机独立输出120 kW,使得LaFerrari的综合输出功率高达708 kW。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