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网络
新车
车型库
经销商
社区
专业问答
manbetx
北京
manbetx app
manbetx ƻapp
深圳
成都
武汉
济南
>>
登录
注册
移动应用
我要提问
搜问题
首页
车问答
问答详情
中兴
发动机
中兴柴油皮卡用的什么牌子发动机
春天的红树林
2022-03-23 18:55:00
中兴
柴油皮卡用的什么牌子发动机
2个回答
皮卡粉
2022-09-03 23:06:02
中兴
威虎
(
查成交价
|
参配
|
优惠政策
)12款的搭配是四川成都五十铃,4jbltl这款发动机真的好垃圾,油耗高,噪音大.没力~
0
有用
0
踩
回复
a-825
2022-03-23 19:22:00
个人觉得中兴旗舰柴油皮卡还可以,不好也不坏:1。启动发动机,运行平稳,噪音不大,油门响应快。中兴的旗舰发动机是著名的491qe多点喷射发动机,在众多国产机型中应用广泛,是比较成熟的产品。2.491eq的排量虽然只有2.2升,但却能提供70kw的功率和近200n.m的扭矩,足以推中兴这款并不重的旗舰机身;3.而且不需要很高的转速就能爆发出发动机的最大扭矩,更适合负重和越野使用。
0
有用
0
踩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热门阅读
威虎怎么样?值得买吗?
威虎在
定位地区
最近有优惠吗?
猜你喜欢
威狮1949
威狮1949价格
威狮1949报价
威虎
威虎价格
威虎报价
小老虎
小老虎价格
小老虎报价
威狮1986
威狮1986价格
威狮1986报价
领主
领主价格
领主报价
相关话题
查看更多标签>>
GX3
无限
领主
威虎
旗舰
威虎TUV
相关问答
中兴汽车皮卡皮带安装
1
回答
中兴皮卡用的什么发动机?
1
回答
中兴汽车现在怎么样
1
回答
中兴汽车怎么样
1
回答
中兴汽车GX3怎么样
1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