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中兴柴油皮卡用的什么牌子发动机

春天的红树林 2022-03-23 18:55:00

中兴柴油皮卡用的什么牌子发动机

2个回答
  • 皮卡粉 2022-09-03 23:06:02
    中兴威虎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12款的搭配是四川成都五十铃,4jbltl这款发动机真的好垃圾,油耗高,噪音大.没力~
    0有用 0 回复
  • a-825 2022-03-23 19:22:00
    个人觉得中兴旗舰柴油皮卡还可以,不好也不坏:1。启动发动机,运行平稳,噪音不大,油门响应快。中兴的旗舰发动机是著名的491qe多点喷射发动机,在众多国产机型中应用广泛,是比较成熟的产品。2.491eq的排量虽然只有2.2升,但却能提供70kw的功率和近200n.m的扭矩,足以推中兴这款并不重的旗舰机身;3.而且不需要很高的转速就能爆发出发动机的最大扭矩,更适合负重和越野使用。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