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自动挡的车为什么挂挡挂不动

Vivavida 2022-03-28 13:25:00

自动挡的车为什么挂挡挂不动

1个回答
  • 软硬天师 2022-03-28 16:22:00
    可能是手刹卡住或者冻住了,也可能是变速箱里的油用的时间长了:1。对于自动挡汽车,起步后,松开刹车,在怠速动作下前进。加油门后,车会快速前行,挂档后松开刹车;2.如果是加油门,那就去吧,但是没有加油门就不要去了。这种情况下,基本上手刹没放下,放下手刹后,车就往前开;3.如果车挂档后不走过道,应该是变速箱有问题。建议去修理厂检查。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