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请教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

广州猛男 2019-06-16 20:36:21

科迪亚克无座舒适版和领克01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型 版怎么做选择,有没有大神指点下

8个回答
  • stjlrx 2019-06-16 22:22:09
    这两款车都是我最终关注的,型pro和5U,中间有1个多月对领克简直中了毒,但最后买了柯迪亚克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5U。先说我当时做决定的理由。1.领克车内空间小了点,媳妇觉得副驾位有些压抑;2.领克储物空间细碎,没大熊好用;3.儿童座椅安装后,中间座位如果坐人,乘坐感受大熊更好,01因为坐垫侧翼的角度,人坐上去倾斜度更大,担心老人的腰;4.领克大屏是个故障点,不够放心。就这4点,尤其是第3点让我放弃了领克01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虽然我真的觉得01很不错,一度就要下单。当然,还有一点,大熊给的优惠足够大,二手车置换还给了补贴,领克没优惠没补贴,搞活动时送个膜。01选型,为什么不考虑下pro,我觉得多的那点钱还挺划算。大熊选5U没选舒适,我的理由也不复杂。1.日间行车灯,因为我中毒了(但我不喜欢高色温LED,没办法);2.电动座椅,因为膝盖有伤,这个长途的时候调节一下比较方便;3.可以加原厂电尾门。下边是一些碎念,只说我当时的抉择过程,别人的感受肯定和我不一样。外观:各有千秋,领克运动,大熊稳重,都喜欢。内饰:领克的质感非常好,大屏感觉越级。柯迪亚克门把手嘎吱嘎吱有点掉价。喜欢领克。储物:领克硬伤,储物小而碎。大熊更实用,尤其后备箱足够大,当然那个上下层手套箱,其实没有想象的那么能装。另外,之前开的也是斯柯达,习惯了中央扶手可前后上下调整,所以更喜欢大熊。空间:领克是空间向设计妥协,媳妇不喜欢倾斜的中控,觉得压抑,副驾位实际乘坐左脚微微有些挤,不严重。大熊设计中规中矩,本身尺寸、轴距也占优。更喜欢大熊。乘坐:领克座椅包裹性强,但坐垫短一些,拼接式的坐垫感觉做工不太细(我个人试乘试驾的时候觉得个别座椅偏硬,咯PP,家里人没感觉……),乘坐感舒适。大熊座椅宽大,没什么包裹感,过弯时身体缺乏支撑,坐垫长,感觉大腿到膝盖那一块有个承托,好一点。总体来说,各有优点,都能接受。驾驶:领克起步更快、更干脆。大熊低功起步有点肉(S挡还不错),涡轮介入前提速不算快。转向都轻,都比较准,车评说领克的转向回馈不清晰什么的,我不专业,没体验出毛病。喜欢领克更多。噪音:开惯了我的老车,这两台都还可以啊……
    0有用 0 回复
  • 飞度大包围 专业汽车大包围改装 2019-06-16 21:55:11
    领克是国产的吧?那还有什么好比的。这两款车完完全全就不应该放一块来比。领克是带有国产车所有特点,外观酷,又有点模仿痕迹太过的感觉,科技感强烈,主攻新能源,这些都跟柯迪亚克完全不一样。柯迪亚克是欧系,现在是在大众平台下出产的,不论从外观内饰和三大件都离不开血统传承,跟领克相比简直就是木讷,但是扎实稳重。你选领克这款车纠结还是价格比较低的因素吧?
    0有用 0 回复
  • wang988988 2019-06-16 21:37:46
    领克决定是国产高端产品,无论是科技感,还是安全配置,绝对不会让你失望,我开始选车时也很纠结,但是考虑家用妥协了,选择了柯迪亚克,空间,驾驶还不错,就是暂时在磨合期油耗稍微高点。总的来说现在不后悔。楼主还是去试驾一下看看,买车不是小事,不要总看论坛。论坛只能让你知道,这个车的优缺点,还是去实实的摸摸。希望对你有帮助。
    0有用 0 回复
  • 龙城膤雅 2019-06-16 21:20:40
    领克01比科迪亚克断了接近20公分而且没有优惠没有优惠没有优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你看看科迪亚克上市还不到二年现金优惠都3.5万了剩下的事情你自己看着办吧好像沃尔沃的发动机不怎么省油(只是听说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0有用 0 回复
  • 盗版男子 2019-06-16 21:17:35
    领克01和科迪亚克油耗差不多啊,平均都是8-9个油,并且俩车保养费也差不多,01三大件是终身免费质保。
    0有用 0 回复
  • liu12369874 2019-06-16 21:05:56
    我的柯迪亚克开了4700公里综合油耗8.2。你要买领克就知道我这句话的价值了。好看的姑娘谁都喜欢关键你得能养得起
    0有用 0 回复
  • 飞度大包围 专业汽车大包围改装 2019-06-16 20:57:04
    领克特别适合于城乡结合部或者农村地区(当然农村也有很多卡宴),也适合你这种25岁的新司机。不过我建议你年轻人还是看一下斯柯达柯迪亚克GT吧,稍微拉风一点,也有内涵。仅从外观论,柯迪亚克算一款时尚风衣,GT就是紧身版小短款风衣,领克应该算一款贴牌的燕尾服
    0有用 0 回复
  • ds13538366584 2019-06-16 20:37:07
    以下看法供你参考1.领克01空间没法和柯迪亚克比,两者差距较大,柯迪亚克实用性比领克01强太多了。2.领克01外观设计土不土洋不洋,较难界定。在城市里不洋,感觉有点儿土。在乡村开怪怪的,格格不入。可是柯迪亚克的外观真挑不出缺点,你感受一下,是不是?3.领克01的内饰做工,本人感觉确实比柯迪亚克强,并且强不少。4.领克01的三大件也不差,毕竟和沃尔沃的关系,就像斯柯达和大众的关系一样。所以你最终不用想领克01的质量问题,就看你认不认可沃尔沃了。以上供你参考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