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宝马x3中控屏幕为什么不亮了?

陈相机 2022-04-08 11:35:00

宝马X3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中控屏幕为什么不亮了?

1个回答
  • Candy617 2022-04-08 12:52:00
    宝马X3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的中控面板不亮,断电后可以重启。中控屏幕黑屏也可能是系统软件导致的。检查系统或地图软件是否需要更新。如果屏幕仍然是黑色的,主机可能有故障。车辆中控屏不亮,或者线路接触不良。及时检查线路是否接错。如果是这样,自然会导致中控面板黑屏。此时,只需连接虚拟零件。当然,这也可能是因为电源信号线老化。你可以试着买一个新的。如果黑屏问题解决了,电源信号线有问题。检查完以上两种情况,如果中控面板还是不亮,应该是面板使用时间过长,导致电源模块失效。此时,你需要去维修店检查保养或者直接更换。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