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过减速带异响有修好的吗?谢谢大家?

超级路边社 2019-06-17 10:57:33

请大家指教

4个回答
  • 835256 2019-11-04 16:19:45
    如果在经过减速带时车子出现了异响,那一般是底盘传来的异响,这是由于底盘上某些部件出现了老化现象引起的,还可能是减震器传来的异响。汽车的底盘上是有很多橡胶衬套的,这些橡胶衬套长时间使用会出现老化现象。底盘上的橡胶衬套出现老化现象后底盘上的一些部件之间的旷量就会变大,这样车子的底盘在经过一些颠簸路面或减
    0有用 0 回复
  • hopkins2010 2019-06-17 11:56:11
    那应该是通病,我的也是这几天出现这个声音,热车一分钟左右,开出小区门口过减速带就嘎吱的响一下,就感觉像车门没关紧一样,但是晚上下班回来又不会响了,我的还有一个地方会响,就是点油门的时候会嗡嗡的从中控台传来奇怪的回音,不知道你们的有没有
    0有用 0 回复
  • rrqqxx 2019-06-17 11:32:03
    我告诉你们,其实根本跟方向机或者是避震的那部分没有任何的关系,可别自己吓唬自己了。如果是你的车避震出现了严重的问题,那么当我们的车子在过减速带的时候,或者说是那些不起眼的小坑的时候,前机仓那个部位将会发出明显的咚咚声音。造成这种问题的主要原因就是,避震的部分中的避震阻尼的缺失,或者是少一部分,在压缩的时候造成声音过大,因而在这种情况下导致了避震部分不停的撞击车架的部分,这才发出这种咚咚的金属撞击声。但是这种问题基本都是由避震部分不小心漏油引起的,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发现避震阻尼在降低,我们的汽车车身根本就无法承受车轮向前运动而造成的冲击,进而产生这种声音。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当我们经过路面稍微平坦的地方的时候,我们发现此时也会有机仓发出噔噔噔声音,同时在伴随着这种声音的情况下,我们也能感觉到车头在不停的跳一响声,上述的问题或许换个避震器就可以很好的解决了。
    0有用 0 回复
  • jzl5188 2019-06-17 11:08:19
    楼主,不知道你说的异响是指哪里?避震器?还是轮胎?还是车里面?还有你在哪个地区?最近广州夜晚温度10度以下,早上我启动车,开出小区的时候,也会听到嘎吱嘎吱的声音,温度太低,很正常,开出去10几分钟,轮胎问题起来之后就没有了。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