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最近换车想要换领克01,却发现了“升级门”事件!!?

thss 2019-06-17 13:00:47

最近想要换车,看中了领克01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逛论坛的时候发现了升级门事件,闹的好像挺严重,让我心里很忐忑,不敢轻易提车了,请问现在事件解决了吗,现在新买的车还有升级问题吗?

7个回答
  • 叮咚 2019-06-17 14:32:19
    技术问题好解决,恢复信誉度,消除后续影响这活儿不容易干。沃尔沃机油门事件后就没挺过来。国产千万别走这条老路。
    0有用 0 回复
  • 天使也魔 2019-06-17 14:04:56
    奇瑞的车我以后不打算买了,说实话,不是车不行,我开了八年半,走了14万多公里,质量还是不错的。但是我最失望的是这个企业,以前的国产老大,现在沦落的不像样了。如果他好好搞,哪里会轮到吉利出头?恨铁不成钢啊!以前还常去新奇军论坛逛,这几年再也不去了。我们这里4S店都垮了。所以买车还是要看车企未来发展,别成孤本了,听起来好听,实际满是酸楚!
    0有用 0 回复
  • jn85138888 2019-06-17 14:04:51
    其实是说了的,为什么要去升级程序!他们说了一句原程序是有漏洞的!P档丢失冷却保护什么的!然后就是以夏季关怀名称叫客户来升级!我想是这样的,不会对外说程序有漏洞的!
    0有用 0 回复
  • karllee01 2019-06-17 14:01:43
    我买车的时候,论坛里全是领克亏电的帖子,比现在升级门还多。结果买了以后发现并没有,可能是我运气好。钱在自己手里,想买啥车买啥车。
    0有用 0 回复
  • 乐车不疲 2019-06-17 13:49:51
    喜欢就买,升级问题不是车本身的问题,厂家马上会出新的版本,到时候更新不就完了,我明天提车,本来想等国六,但发动机是吉利自家产,天窗改为二级制造商,想想还是买国五的
    0有用 0 回复
  • jn85138888 2019-06-17 13:23:34
    我就要激进,反正质保终身,谁叫你承诺的!再开个几年,肯定是新能源车的天下了!汽油车能用就多用用吧!就是没开过柴油版的车!算是一遗憾吧
    0有用 0 回复
  • jn85138888 2019-06-17 13:02:47
    我年中买的,虽然没有享受到第一批车那种感受!但是也不至于像有的车主说的那么不堪(油门踩到3000多转才换挡,发动机声音跟拖拉机一样)!心里有落差感觉不爽肯定的,但是真没变的那么垃圾!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