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燃气表怎么开阀?

bobo33227777 2022-04-15 11:35:00

燃气表怎么开阀?

1个回答
  • biggerw 2022-04-15 12:52:00
    如果是普通燃气表,没有钥匙开阀门。只要打开各个管道的阀门就可以用气了。如果是插电式燃气表。容器流量计充值时,先将卡插入,然后点击燃气表上的红色按钮,打开燃气表的阀门。2煤气表阀门看看你煤气表的阀门。有些可能只需要上缴一半,而有些可能需要全部上缴。在气阀的手柄位置,你会看到它有相关的标记,可以旋转。如果转动失灵,可以请专业人士维修。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