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颠簸路的时候左前轮啪啪的响,第一次没发现毛病,第二次更换了前轮(左右)减震支架,但是相隔半个月,又开始响,而且比以往更严重!去4s后无配件,等货中,有和我一样的朋友吗?对了,还有扶手放不到位,转完了时刹车汽车半联动哗啦啦的响,或者多踩几脚刹车也是!这车怎么这么多小毛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