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GL8ES有左前轮异响的朋友吗?

qizhendst24 2019-06-17 15:35:48

走颠簸路的时候左前轮啪啪的响,第一次没发现毛病,第二次更换了前轮(左右)减震支架,但是相隔半个月,又开始响,而且比以往更严重!去4s后无配件,等货中,有和我一样的朋友吗?对了,还有扶手放不到位,转完了时刹车汽车半联动哗啦啦的响,或者多踩几脚刹车也是!这车怎么这么多小毛病啊

4个回答
  • wsiquan 2019-11-04 16:20:15
    如果左前轮出现了异响,可能是由于左前轮的悬架旷量变大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左前轮的减震器出现了故障导致的。汽车的悬架上都是有一些橡胶衬套的,这些橡胶部件长时间使用会出现老化现象,如果橡胶衬套老化了,那会导致悬架的旷量变大,这样会导致悬架出现异响。建议车友们在经过一些减速带或颠簸路面时减速慢行,这样可以降
    0有用 0 回复
  • 紅豆情緣 2019-06-17 16:04:47
    听声音如果是以下这些情况:1、有节奏的响声这可能是刹车皮与制动盘间隙太小产生的摩擦声。2、连续的响声可能是轴承坏了。3、连续的响声,可能是传动轴有问题了。
    0有用 0 回复
  • qizhendst24 2019-06-17 15:53:35
    持续更新,昨天没把车提走,现在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了,我去车间看了下,发动机支架也拆了,还是没找到毛病!现在拿我车练手了,前面除了发动机和水箱基本都拆一遍了。现在我要怎么办呢???大家有没有什么意见??现在我去问,又说再拆减震器换个试试!现在所有的试试都是换上之后再给我拆了,(如果确认再换上我的旧件让我等新件,关键到现在还没发现啥毛病!!)反复的拆装。还有这家店的服务态度太差了。。维修人员也是,你和他说话问问题,他一句话都不搭理你。握草,我的车坏了就像欠他们钱似的
    0有用 0 回复
  • qizhendst24 2019-06-17 15:38:55
    现在正在4s,同病,左前轮异响,换了两次前减震支座,还是响!第三次换完前减震支座立刻就响!现在他们又换正在拆试驾车的支架换上试试!试试一点的车。怎么办啊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