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后行车记录仪有必要装吗?

车瑰宝 2022-04-22 10:56:00

后行车记录仪有必要装吗?

2个回答
  • 风邪@ 2022-04-29 01:35:49
    行车记录仪有必要装,安装行车记录仪后,能够记录汽车行驶全过程的视频图像和声音,可为交通事故提供证据,对保证自己合法的权益有着不可取代的作用。
    0有用 0 回复
  • 2154444545 2022-04-22 11:20:00
    有必要安装后行车记录仪。行车记录仪后面安装了摄像头,可以作为简单的倒车影像。不过需要提醒的是,行车记录仪本身的后置摄像头是用来记录后方路况的,所以倒车角度可能会有很大的失真,容易导致误判。另外,很多车主非常害怕车尾的盲区。开车前,他们担心车后面会不会有小孩和动物。毕竟这种事故已经发生过很多次了。如果行车记录仪安装在后面,可以有效避免这起事故。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