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为什么蓝牙连接车载后没有声音怎么回事?

shenzhenwensheng 2022-05-05 13:03:43

为什么蓝牙连接车载后没有声音怎么回事?

1个回答
  • chenchiman 2022-05-05 13:03:43
    车内连接了蓝牙,但是没有声音。无声开机或将音量调至零。可能是机车上的导航没开声音或者音量太低让人听不到。也可能是部分汽车连接蓝牙后,如果汽车不在蓝牙媒体音频播放界面,仍会播放上一个媒体音频源,导致播放音乐时出现静音现象。没有声音处理方法。建议将车切换到蓝牙媒体音频接口,然后连接手机蓝牙。如果只是音乐静音,不排除某些应用的某些版本有问题。建议将每个应用程序更新到最新版本,或者尝试与其他应用程序进行比较。车内蓝牙连接注意事项:如果蓝牙连接不成功,指示灯仍然红蓝交替闪烁,需要重新连接。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