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野马跑车为什么便宜?

mingrui123 2022-05-17 14:58:09

野马跑车为什么便宜?

1个回答
  • msj3928 2022-05-17 14:58:09
    便宜的野马指的是2.3T发动机的,5.0L发动机的不便宜。第一,这是因为很多人把野马当成了跑车。其实野马一开始只是一款运动版的车,加上美国特有的大功率文化,它的运动性能堪比某些小跑。之后野马随着换代逐渐成为GT跑车,但依然不是纯粹的超跑设计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素。此外,关税也是一个重要原因。相比5.0L,2.3L可以降低不少关税。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