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网络
新车
车型库
经销商
社区
专业问答
manbetx
北京
manbetx app
manbetx ƻapp
深圳
成都
武汉
济南
>>
登录
注册
移动应用
我要提问
搜问题
首页
车问答
问答详情
野马跑车为什么便宜?
mingrui123
2022-05-17 14:58:09
野马跑车为什么便宜?
1个回答
msj3928
2022-05-17 14:58:09
便宜的野马指的是2.3T发动机的,5.0L发动机的不便宜。第一,这是因为很多人把野马当成了跑车。其实野马一开始只是一款运动版的车,加上美国特有的大功率文化,它的运动性能堪比某些小跑。之后野马随着换代逐渐成为GT跑车,但依然不是纯粹的超跑设计
元
(
查成交价
|
参配
|
优惠政策
)素。此外,关税也是一个重要原因。相比5.0L,2.3L可以降低不少关税。
0
有用
0
踩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热门阅读
元怎么样?值得买吗?
元在
定位地区
最近有优惠吗?
猜你喜欢
福特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价格
福特Mustang报价
福特Mustang图片
福特Mustang实拍图
福特Mustang参数配置
福特优惠政策
福特购车补贴
相关问答
福特野马shelby gt500 福特野马谢尔比多少钱
1
回答
福特mustang最小离地间隙 福特野马长度
1
回答
福特野马汽车怎么样?
1
回答
平行进口福特野马18款与17款有什么不同
1
回答
福特野马汽车的音响效果怎么样
1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