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行车记录仪在停车后还管用吗,行车记录仪介绍

qfdxzxf 2022-05-18 15:46:42

行车记录仪在停车后还管用吗,行车记录仪介绍

1个回答
  • 风宇1 2022-05-18 15:46:42
    后驻车记录器工作吗?80%的车友都不知道吧?一般行车记录仪可以设计成车辆熄火后延时30秒或1分钟拍摄,由机器内置电池供电,之后就不会继续拍摄了。即使有带碰撞感应的记录仪,实际使用效果也很一般。所以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后驻车记录器工作吗?简介行车记录仪正常安装时,是用点烟器或保险丝盒的ACC来取电,正常的电是不会用的。只要关闭点火开关,拔出钥匙,就不会有电源。这样设置是因为如果记录仪接正常电,拍摄会一直耗电。如果车辆长时间停放,汽车的电池会大大耗尽。还有带智能电压检测的记录仪,检测到电池电压低后自动关机。如果都关了这个停车监控还有什么意义?后驻车记录器工作吗?引言偶尔电池掉电是可以的,但是频繁的电池掉电不仅会降低电池容量,还会大大缩短电池寿命。所以不仅仅是记录仪,汽车的电器部分基本都没有接正常电。当然,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