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汽车抬头是什么驱动

yhan0474 2022-05-31 14:41:42

汽车抬头是什么驱动

1个回答
  • 双箭飞操你妈1 2022-05-31 14:41:42
    后轮驱动是用来抬高车头的。启动汽车的方法如下:1。自动挡的车起步的时候,把挡位放在S挡,把油门踩到底。车头猛抬,轮胎原地打转,会产生推背感。2.手动挡起步时,将离合器踩到底挂一档,右脚踩油门,保证转速在3000转以上浮动。这时左脚松开离合器,同时右脚踏板用力下压,可以听到轮胎的吱嘎声。不要松开离合器太快或太慢,可能会导致汽车灭火。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