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网络
新车
车型库
经销商
社区
专业问答
manbetx
北京
manbetx app
manbetx ƻapp
深圳
成都
武汉
济南
>>
登录
注册
移动应用
我要提问
搜问题
首页
车问答
问答详情
氮氧传感器坏了对车有什么影响
简赛江
2022-06-02 11:35:25
氮氧传感器坏了对车有什么影响
2个回答
亦非133
2022-06-03 01:41:38
氧传感器上电喷发动机一个非常重要的传感器,它是检测排气管中氧的含量并转化成电压信号给发动机电脑,发动机根据此信号判断现在混合器是否接近理想混合比14.7:1 ,此传感器损坏后,车子最大的表现就是油耗增大。
0
有用
0
踩
回复
jelke
2022-06-02 11:35:25
氮氧传感器坏了对车的影响是:1、会直接导致发动机多个故障灯点亮,于此同时控制单元内会有相关的故障存储记录;2、无法将排放数据准确进行反馈,发动机控制单元也就无法精准的调整排放量,一直这样下去会缩短尾气排放处理设备的寿命;3、会导致燃烧控制错乱,从而导致车辆出现加速无力,怠速抖动,无法启动等现象。氮氧传感器作为电子控制燃油喷射系统的重要部件,对发动机正常运转和尾气排放的有效控制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0
有用
0
踩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热门阅读
元怎么样?值得买吗?
元在
定位地区
最近有优惠吗?
猜你喜欢
汽车攻略
本地优惠
图片大全
智选车
奥迪Q6落地价
智能行情
奥迪A4L落地价
阿维塔07价格
宝马M4最新价格2024款
海狮07EV价格
红旗HS5多少钱
红旗H5落地价
猛士917价格
极氪007多少钱
豹5价格
五菱之光EV价格
途锐价格
玛莎拉蒂MC20落地价
海狮07EV多少钱
宝马X7最新价格2024款
宝马4系多少钱
奥迪RS 7多少钱
奥迪S6多少钱
MINI价格
蔚来EC6价格
相关问答
氮氧传感器坏了对车有什么影响?
2
回答
氮氧传感器坏了对车有什么影响
2
回答
氮氧传感器坏掉对车有什么影响?
1
回答
氧传感器坏了对车有什么影响 氧传感器坏了对车的影响详解
1
回答
氧传感器坏了对车有什么影响
2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