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经验,共同进步。我的2600公里用车总结先说缺点和问题:急加速有噪音而且无力,最严重一次是超车时一脚油门车没反映,惊出一身的冷汗。车辆涉水后前雾灯双双起雾,准备跟4s交涉。轮胎发红,本来已经喷了轮胎保护剂,还是偏红色,别的tx有这种情况吗?车漆不是一般的软啊,到现在已是满身伤痕了,心痛。前后雨刮时不时异响。最近才出现,停车关钥匙中控打开时偶尔会怪叫一声,不知起因。再来说优点:配置真的很全面,除了那个钢圈。密封性不错,我们这下雨内涝,深度涉水一次,四门干干的没有一滴水空调也不错,比
羚羊(
查成交价|
参配|
优惠政策)车也不差。热车怠速听不到声音,60时速内声音也几乎听不到。
0有用
0踩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