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大家觉得瑞麒X1 2010款怎么样?

无歌而行 2022-06-22 11:30:16

大家觉得瑞麒X1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 2010款怎么样?

1个回答
  • 大豆- 2022-06-22 11:30:16
    大家觉得瑞麒X1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 2010款怎么样?我于12月19日购买一台瑞麒X1,价格59800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一分不少,加了1000元提车,只送地胶、脚垫。现跑了800多公里,油耗7.5升(城郊跑得多)。车还不错,内饰设计和用料质感好,细节很不错,外形很漂亮;B柱比较粗大,发动机舱盖很厚重,给人很好的安全感;空间、视野很舒适。出现的问题:购车第二天听见前部有吱吱异响,经检查为仪表盘盖不紧发出,加固后排除。其它未见问题出现。我个人觉得这款车比较Q,比较适合年轻有活力的人开,当初选这车时,和老婆一看就相中了,我老婆也说外观时尚,而且在微车里很不错的CROSS版型。也没觉得它的价格高,以前开过夏利,那个费劲啊,现在一点那种感觉也没有了。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