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乐驰(
查成交价|
参配|
优惠政策)跑了1000KM了,谈谈优,缺点,下午下班等红灯时发现已经1006KM了,谈一下优,缺点。优点:动力强劲,坐4人上高架桥时还能有推背感。刹车平稳,石家庄这次下暴雪小乐在雪和冰上急刹、缓刹从不杀偏,ABS介入的也很到位。空间大,4个胖子和1个6岁小孩在车里不是很挤。稳定性比QQ、奥托好。缺点:右前门不好关,后轮经常发出咕隆咕隆的声音,走颠路时好象有玻璃松了似的响,磨合油耗7.7升(全市区较拥挤)最大缺点就是钱花的太快,总之小乐切实是辆好车。(1.2舒适)
0有用
0踩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