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冬季汽车空调能开26度吗

qw2218 2022-07-28 18:43:02

冬季汽车空调能开26度吗

2个回答
  • qianxing 2022-07-29 01:31:06
    冬季汽车空调能开26度的。人体感到最舒服的温度是20℃—26℃。那么超过28℃,人就会感觉燥热;而低于14℃,人就会感觉到冷。因此,车内温度最好控制在18℃—26℃之间。一般车厢内外温度差在10℃以内为宜。
    0有用 0 回复
  • mao88 2022-07-28 18:43:02
    冬天26度可以开汽车空调。人体最舒适的温度是20—26。然后当温度超过28时,人会感到燥热;但是14以下,人会觉得冷。所以车内温度最好控制在18-26之间。一般车厢内外温差应在10以内。冬季如何使用汽车空调如果冬季需要使用汽车空调,应先启动汽车。等待几分钟后,发动机将开始预热。发动机温度指针到达中间位置后,打开空调制热,但同时你要将空气循环模式设置为外循环,让车内的冷空气排出车外。5分钟后可以重置为内循环,可以上路行驶了。汽车空调冬天开什么模式?一般建议汽车空调在冬季交替使用内外循环,即汽车启动后,先开启外循环,先将车内冷空气排出车外,再开启内循环给汽车加温。交替使用时,最好根据路况决定。在环境开阔、无异味、无沙尘暴的路面上可以开启外循环模式。如果遇到堵车、尾气排放严重或沙尘暴,及时切换到内循环模式。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