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老车是不是用粘度高点的机油

hunandhec718 2022-08-01 19:44:50

老车是不是用粘度高点的机油

1个回答
  • wuxidixi1 2022-08-01 19:44:50
    1.如果车开了10年,保养一般。机油的粘度要浓稠,有利于在发动机上形成油膜。太稀的油不一定能润滑,10年车龄的车建议用粘度40甚至50的油。 2.在选择机油粘度时,可以参考以下条件。首先是看车龄。新车要选择粘度较低的油,老爷车因为机械磨损老化,要选择粘度较高的油。第二,要看车的行驶环境。如果你在市区开车,你应该选择低粘度的油。如果是重载、越野、磨损严重的车辆,就要选择粘度大的机油。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