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现在,当欧瑞冷车开始挂二档时,它不需要踩油门。好像汽车自动加油,往前冲。就是车子刚跑了十几分钟停下来后,怠速发动机有不规则的声音(好像是发动机前面传来的声音),发动机温度高的时候听不到。现在车已经跑了8000公里。请教大师们。谢谢你
答:
1:冷车怠速高,二档比一档跑得快很正常。
2:冬天最好先下车再开车,比如把长途热车时间控制在30秒到1分钟左右,然后低速行驶,直到水温升高。适当延长短途时间,控制在2-3分钟内,时间长了容易产生发动机积碳。冷车的声音一般来自发动机内部。因为长时间停车,发动机里的机油沉淀到发动机底部,温度低,使其凝固。热车的目的是搅拌机油,达到润滑的目的。
3:你说的第一个问题,像楼上的车友说的,应该是正常的,我的车也是。第二个问题,唰,不知道你的是不是皮带的声音。(七八千的时候,我的车听起来像皮带。我去4S检查皮带是否缺油。点了点油,真的没响,但是没多久就响了。后来就懒得去关注了。过了一会儿,我自己就不打电话了。现在是35000公里,车的皮带声又开始响了。还是老样子。过一会儿就自己消失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车友说皮带松了。我们来观察一下。
0有用
0踩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