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锐欧冬天冷车起步问题和异响

j85895768 2022-08-11 16:23:29

锐欧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冬天冷车起步问题和异响

1个回答
  • 一想就有气 2022-08-11 16:23:29
    问: 现在,当欧瑞冷车开始挂二档时,它不需要踩油门。好像汽车自动加油,往前冲。就是车子刚跑了十几分钟停下来后,怠速发动机有不规则的声音(好像是发动机前面传来的声音),发动机温度高的时候听不到。现在车已经跑了8000公里。请教大师们。谢谢你 答: 1:冷车怠速高,二档比一档跑得快很正常。 2:冬天最好先下车再开车,比如把长途热车时间控制在30秒到1分钟左右,然后低速行驶,直到水温升高。适当延长短途时间,控制在2-3分钟内,时间长了容易产生发动机积碳。冷车的声音一般来自发动机内部。因为长时间停车,发动机里的机油沉淀到发动机底部,温度低,使其凝固。热车的目的是搅拌机油,达到润滑的目的。 3:你说的第一个问题,像楼上的车友说的,应该是正常的,我的车也是。第二个问题,唰,不知道你的是不是皮带的声音。(七八千的时候,我的车听起来像皮带。我去4S检查皮带是否缺油。点了点油,真的没响,但是没多久就响了。后来就懒得去关注了。过了一会儿,我自己就不打电话了。现在是35000公里,车的皮带声又开始响了。还是老样子。过一会儿就自己消失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车友说皮带松了。我们来观察一下。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