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自动车停车是在p挡还是n挡?

haimayonghu 2022-09-20 18:44:05

自动车停车是在p挡还是n挡?

1个回答
  • xiaobao_yu 2022-09-20 18:44:05
    现在让我来为你提供关于“自动车停车是在p挡还是n挡?”的相关内容,请看以下相关内容: 先脚刹,然后手刹,然后推N挡,脚刹一松,车要动下,再脚刹,挂P: 1、不拔钥匙:把刹车踩到底,拉手刹车,再挂空挡,最后抬刹车; 2、熄灭发动机:把刹车踩到底,挂P挡,再拉手刹,最后抬刹车; 3、挂P挡和拉驻车器(手刹)是相同的功能,单个执行一样可以,无须2个同时执行; 4、若2个同时执行,卡住车的效果会更好,同时减小了对P挡的损伤。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