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膜刚贴完车就下雨了,对车影响不大,主要是车的贴膜贴在车窗内侧。只要不开天窗,保持车不进水是没有问题的。不过还是建议不要长时间淋雨。但是刚贴完车膜的车是不允许打开天窗淋湿的。
一般情况下,贴膜需要3到7天,不能开窗,也不能淋湿。主要是避免车膜翘曲错位的发生。
另外,下雨天刚上车,玻璃里可能会有水雾。这种情况主要发生在冬天。这时候就不用担心使用除雾功能了。开了空调,车内温度会有所缓解。也可以用软毛巾轻轻擦拭可见区域。如果你去洗车,告诉洗车师傅不要掀车窗,擦玻璃内侧的窗膜。大约需要3到7天,薄膜和玻璃才能牢固地粘在一起。过了这段时间,就不用担心了。
0有用
0踩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