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江淮同悦两厢和众泰2008那个好?

林初衷 2019-06-22 17:26:00

小弟想买个车车带步 各位觉得江淮同悦两厢和众泰2008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那个好点呢

2个回答
  • 奥运来了2 2019-06-22 17:50:08
    我看同悦还不错哦它的排量小省油和美观好看
    0有用 0 回复
  • 肥铭 2019-06-22 17:33:52
    江淮是个大厂家,实力、技术雄厚,稍好一些!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