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网络
新车
车型库
经销商
社区
专业问答
manbetx
北京
manbetx app
manbetx ƻapp
深圳
成都
武汉
济南
>>
登录
注册
移动应用
我要提问
搜问题
首页
车问答
问答详情
江淮
众泰2008
江淮同悦两厢和众泰2008那个好?
林初衷
2019-06-22 17:26:00
小弟想买个车车带步 各位觉得
江淮
同悦两厢和
众泰2008
(
查成交价
|
参配
|
优惠政策
)那个好点呢
2个回答
奥运来了2
2019-06-22 17:50:08
我看同悦还不错哦它的排量小省油和美观好看
0
有用
0
踩
回复
肥铭
2019-06-22 17:33:52
江淮是个大厂家,实力、技术雄厚,稍好一些!
0
有用
0
踩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热门阅读
众泰2008怎么样?值得买吗?
众泰2008在
定位地区
最近有优惠吗?
猜你喜欢
众泰
众泰2008
众泰2008价格
众泰2008报价
众泰2008图片
众泰2008实拍图
众泰2008参数配置
众泰优惠政策
众泰购车补贴
相关话题
查看更多标签>>
瑞风S5
和悦
瑞风S3
瑞风M5
江淮iEV
瑞风S4
相关问答
江淮同悦a13发动机怎么样
1
回答
这款江淮和悦A13的外观设计是否足够豪华且个性十足
1
回答
江淮同悦两厢报价
1
回答
江淮同悦报价
1
回答
江淮同悦多少钱
1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