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夏天汽车上放灭火器安全吗

haomz 2022-10-20 10:49:44

夏天汽车上放灭火器安全吗

1个回答
  • lmslxy 2022-10-20 10:49:44
    如果夏天把灭火器放在车里,尤其是夏天阳光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透过窗户照进来,还是很危险的。灭火器毕竟也是承压容器,温度升高内部压力变大。建议放在后备箱里,避免阳光直射,这样温度不会太高。 灭火器上有一个压力表。绿色表示正常,黄色表示欠压,黄色表示过压。如果出现超压或欠压,不要再使用。 所有的车都要带灭火器,但是相对于大多数私家车主来说,原车体积很小,里面也装满了易燃物。而且干涉美观大方。所以90%的人不会选择在车内佩戴灭火器。 事实上,我们应该认真思考各种新闻媒体披露的车祸。当然也有很多安全事故,但是我们都知道大部分人都在想这也是一次事故,他们是侥幸的。 由于长期在外,没人知道事故发生在哪里。那时候别说灭火器了,很大很可能连一滴水都找不到。 第一个灭火器应该放在驾驶座下面。灭火器可以很方便的拿起来处理樱桃外面的火灾。第二个灭火器要放在车的后备箱里。发生火灾时,司机可以在窗外迅速处理。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您可能感兴趣

相关车系

进入车系>>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