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车上开空调,睡觉,开窗,什么都不会发生。
长时间在车上睡觉休息,车窗一定要开个缝隙通风。当门窗紧闭,车内开着空调时,一氧化碳气体会在车厢内积聚,空气中的氧气浓度会越来越低,长时间在车内休息是很危险的。
需要在两边的窗户之间开一个狭窄的缝隙进行通风,这样才能保证一氧化碳气体不会在车厢内积聚,并保持一定的氧气浓度。发动机工作时,如气缸内汽油燃烧不完全,会产生高浓度的一氧化碳,导致中毒甚至死亡。
更重要的是,空调不要开内循环,让车内空气与外界循环,会更安全。如果室外风比较大,车头迎风,尾气直接吹到车后,也会降低尾气进入车内的概率,减少危险。
0有用
0踩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