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回来后两天就发现了,左前轮异响,那种响就像轮轴上緾了根带子什么的,随着车轮的转动,带子打在地上“啪、啪、啪”的声音,开窗户可以听到,关闭窗户就听不到!也去问售后了,售后说可能是轮子里进石头了,摩擦地面发出的声音,可我看了,轮胎里根本就没有石头嘛,郁闷!请问你们有过这种情况吗?怎么解决?我的是1.2时尚版三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