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挂p档需要踩刹车吗

lemontse 2022-11-10 10:02:47

挂p档需要踩刹车吗

1个回答
  • icebird974 2022-11-10 10:02:47
    当您需要使用制动踏板来自动换档或换挡时,您需要踩下车辆的制动踏板。否则车辆的变速箱会失灵,严重的话会直接损坏变速箱,所以开自动挡的车要注意避免出问题。 机动车什么时候用P挡? 当机动车长时间停车时,需要将车辆的档位挂到P档,P档是机动车的驻车档,车辆在这个档位下。能有效防止车辆打滑,可以放心使用。当P档打开时,可以不受任何影响地使用机动车的驻车制动。 等红绿灯的时候可以用P挡吗? 不能用。机动车在等待红绿灯时,如果将档位切换到P档,在发生追尾事故时,车辆的变速箱会损坏。等红绿灯的时候,可以用D挡。踩刹车或者换N挡都无所谓。 以上是关于P挡时是否需要踩刹车的问题。希望对你有帮助。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汽车的知识,请持续关注查车。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