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发动机跳齿正常吗?

zcz1989 2022-11-10 10:21:27

发动机跳齿正常吗?

1个回答
  • 精神百倍 2022-11-10 10:21:27
    关于楼主关注的“发动机跳齿正常吗?”以下是我个人的见解: 发动机跳齿属不属于正常要看情况的: 1、要看跳多少齿,如果只跳一个感觉不大,主要是加油会感觉没有以前有力,声音也会稍显沉闷。二齿或以上就会明显感觉发动机抖动厉害,跳多了完全就着不了车了,也可能还会顶坏气门; 2、发动机正时皮带的主要作用是驱动发动机的配气机构,使引擎进、排气门在适当的时候开启或关闭,以保证发动机气缸能够正常地吸气和排气; 3、在有些车型上,像大众捷达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电喷)、桑塔纳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2000、宝来、奥迪等,正时皮带还同时肩负着驱动水泵的任务。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